兰露菊烟

槛菊愁烟兰泣露。罗幕轻寒,燕子双飞去。明月不谙离恨苦,斜光到晓穿朱户。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

现在突然心情不好

真麻了真的。新加入了学校部门,部长安排我对接另一个部门,但并没有说具体要对接什么,就是没有人教我,我仅有的了解是部长在例会上说的。我加入跟那个对接部门的群之后因为不知道干啥就一直没说过话,同时抱着一点渺茫的期待有人想起来我教教我该干什么。一直没有人,我也不好意思问(我后来反思了一下应该自己要主动问的,但是因为是后加入这个部门的,就一点别扭的心思,怕别人瞧不起我啊之类的,就一直没问)今天开例会的时候,部长就是点名批评嘛,因为没有干好工作,但我其实连应该干什么都不知道……

后来就是找部长道歉,说自己没有做好一切,部长很大度原谅我,顺便解决了我之前一直想问但没好意思问的问题

心情不好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就是又怪别人没想起我,又气自己没主动问,又被训了委屈吧,反正就是整个人很压抑,再加上最近事情多,可能跟生理期也有点关系

下下周又是我第一次值班,要做会议记录,当我想看看部长之前给我发的会议记录的例子的时候微信文件又过期了,更生气了😭

想找人问问又不好意思,真的还没有练出来金刚不坏脸皮

刚刚开完会甚至想要退出这个部门,但是之前经历过一些学生会工作上的事情,突然发现虽然刚到这个部门,从每次会上学到的东西很多,又发现这里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地方,又不想退

发现自己真的好别扭啊……

说出来可能还好一点,日子都是要自己过的,再不高兴也不能不高兴多久,没人哄,还得哄别人……

评论
©兰露菊烟 | Powered by LOFTER